•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公众号 添加方式:
    1:搜索微信号(888888
    2:扫描左侧二维码
  • 登录 注册
  • 切换到宽版
  • 指尖摩托       | 购车、用车、养车、修车一体解决方案

    [求助] 师傅们,这个问题谁能指点一下呢?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发表于 2016-10-10 22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   小弟我更换cb125t发动机活塞中缸时,买到的配件是平顶的活塞,原装的是凸顶的,也就是圆顶,这两个有什么不同么?我的是春兰豹,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本田王是平顶的,我买的配件是本田王中缸套件,
        换上感觉也凑合,启动非常好,一个压缩保证着火,就是尾气不太好闻,混合比也调了,火花塞颜色正常,会不会是平顶的活塞压缩不够呢?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0 22:27:59 指尖摩托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燃烧室空间大,化油器燃烧不好
    来自: 微社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0 22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x_xG6Vs7SF 发表于 2016-10-10 22:27
    燃烧室空间大,化油器燃烧不好

    既然是这样为什么会有平顶活塞生产呢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1 04:19:51 指尖摩托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配套不一样,就像铃木活塞一样凸顶,锥顶,平顶三样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1 08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只要好启动,就不要考虑机械了,尾气味道不好,做下双缸平衡,仔细清洗化油器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1 14:35:12 指尖摩托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想问一下,有没有那个师傅有改过四缸车的化油器,我想把化油器改电喷的我是CBR250的车。谢谢指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1 14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zr 发表于 2016-10-11 14:35
    我想问一下,有没有那个师傅有改过四缸车的化油器,我想把化油器改电喷的我是CBR250的车。谢谢指教

    目前还没有适用于4缸机的改装电喷系统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1 20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么见过四缸的改装电喷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44:53 指尖摩托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学习学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燃烧室变大,压缩比降低,动力会有下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高级模式
   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官方公众号:

    官方微信

    QQ手机版 流量统计 小黑屋 指尖摩托 鲁ICP备15035114号-1 Discuz! X3.4 Powered by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

    快速回复 快速发帖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