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公众号 添加方式:
    1:搜索微信号(888888
    2:扫描左侧二维码
  • 登录 注册
  • 切换到宽版
  • 指尖摩托       | 购车、用车、养车、修车一体解决方案

    12
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

    [求助] 化油器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09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x_MiBHSFF9 发表于 2016-10-17 15:41
    请问师傅应该怎么调整混合比呢?

    先不要管混合气螺丝,调节怠速螺丝,把怠速调到1500转左右,然后开始调节混合气螺丝,不管你往哪个方向调螺丝,总之是要把怠速调到能往高。当调节到转速到最高点时,马上停止混合气螺丝的调节,把怠速螺丝往外退,怠速再落到1500转左右,然后再调节混合气螺丝,看怠速能不能再升高,等怠速不能继续升高,就停在那个位置,KO了。混合气螺丝要慢慢调节,保持1秒钟转动1/4圈的速度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19:57:25 指尖摩托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帮顶,学习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看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9 09:27:06 指尖摩托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些有用,国三车多数无用!
    来自: 微社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9 17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连化油器的基本构造都搞不清楚,怎么说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高级模式
   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官方公众号:

    官方微信

    QQ手机版 流量统计 小黑屋 指尖摩托 鲁ICP备15035114号-1 Discuz! X3.4 Powered by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

    快速回复 快速发帖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